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髮型

日本行最後一天,因為想將當天在ANIMATE入手的東西一起寫
就留到下次繼續補完吧XD

如標題,我又把頭髮弄捲了(毆)
最扯的是,家裡有人居然完全沒有反應!?(不是應該習慣這種反應了嗎XD)
那也就算了,還有人馬上回我一句:
『我覺得之前比較好』
氣死我啦!
瀏海都散在額頭的這種妹妹頭,可愛歸可愛
實在是不怎麼舒服耶…= =b
好幾次都想要撥到後面去,終於想起為什麼去年這種髮型我沒留多久就換掉了
不過想起去年才好笑
我記得那陣子的瀏海幾乎每天都被同事念
『ShuHan,這種頭髮我幫妳剪就好了』
因為是剪齊嘛(笑)
現在如果她還在我們分行,一定又會天天念我了bbb

中午休息時間聊到我上課的事
好幾位同事好像都對肚皮舞很好奇的樣子
聽到我去報肚皮舞的課大家都很有興趣XD
『妳吃得這麼少還去跳舞,小心暈倒』
『不會啦,我常跳耶』(而且我明明就吃很多)
『運動還是要出去曬太陽,才能補充鈣質』
『我常跑出去曬太陽啊』
『那種不算,妳看那種有曬太陽的往下彎手都可以碰地,沒曬的都彎不下去』
『我我我!我彎得下去喔!而且我手臂還可以彎!』(舉手)
當場就有同事開始試XD還真的碰不到地
這種時候我當然要出來表演一番啊(毆飛)
所以科長的理論不適用於我身上(笑)←這傢伙得意過頭了
另外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同事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苦笑)
聽說週五有另一波鋒面,接著又要開始下雨了
中午出去曬太陽的時候還想說這種好天氣超級適合出去爬山運動的啦
老天爺不要破壞我出去玩的心情耶
再說到運動這回事
最近同事都在討論四月中台北八里左岸大健行
難得有這種可以親子同樂(笑)的活動
大家都還挺興奮的XDDD
入行以來我還沒有跟同事一同參加這種活動過
好像很有趣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Profile

ShuHan

Author:ShuHan

Recent Entrie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