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303

終於到了第五天03/03
因為要搭下午兩點的利木津巴士到成田機場
大部分的店家又都是十一點才開門
基本上根本也不太可能跑太遠
所以大家都決定最後一天早上就在飯店附近晃晃就好
ANIMATE雖然在第一天就有進去
不過當時因為時間不夠,一整棟的ANIMATE規模跟台北果然差很多XD
當天早上大家應該都比前幾天要晚起
十點左右到西武百貨晃了晃
經過某二手DVD影音之類的店,基於好奇就進去晃晃
外面寫著11點開門,怎麼超過11點左等右等就是不開門呢
有個老伯一樣站在門外等開門
聽到我們幾個用中文聊天當然就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
居然用英文開始跟我們打招呼
而且老伯的英文還很好呢!
老伯說他三年前有來台灣玩喔(笑)
其實當下是想講日文的,結果聽到英文還是很自然就用英文回了
當時覺得還挺神奇的,不過能夠用英文講話實在也挺開心
連續好幾天講日文真的還挺煩的= =b
在ANIMATE買到的東西其實很有趣喔↓

Ex.ベルバラ力テスト
berubaratest.jpg
超有趣的!!!!
提幾個中間讓我很有反應(笑)的問題

Question48オスカルは何を見てショックを受けた?
berubaratest01.jpg
Ⅰアンドレの胸
Ⅱ黒い騎士の素顔
Ⅲフェルゼンの胸
Ⅳロザリ-の着替え

基本上,如果真的給奧斯卡看到漢斯的
我想應該是shock中的shock吧(笑倒)
還要再外加一點緊張心動(毆飛)
(喂喂喂!人家已經對安烈的心動了啦←笑)

Question 52オスカルとアンドレが口づけを交わすクライマックスシ-ン。
空欄に入る言葉は?
berubaratest02.jpg
Ⅰアンドレ…!
Ⅱ…愛してい…る
Ⅲ生まれてきてよかった…!!
Ⅳ生涯かけてわたしひとりか!?

這個問題有夠給他難!
我居然還答錯XD
看起來很簡單的題目說……(笑)
大家知道答案是什麼嗎~

Question 59オスカルがアンドレに言ったセリフの空欄に入るのは?
berubaratest03.jpg
Ⅰ引退だ
Ⅱ結婚式だ
Ⅲ新婚旅行だ
Ⅳ戴冠式だ

這個我想大家一定都答對啦
只是看到新婚旅行這個選項也是讓我笑到不行
不過婚禮完後本來就接著蜜月嘛~~(笑)

Question62ばあやの本名は?
這題答案就懶得打了bbb
基本上看到題目我當場叫出『最好是有人記得啦!!』(笑)
不過我姐是選對的
考這題有給他猛XD

說到凡爾賽玫瑰,這部作品真的是很害
我記得中間有逛到一間滿滿二手同人誌的店
大部分二手的本多半日幣210~420左右
櫥窗內有一本ベルバラ!!要價日幣10,000!!
哇~~當場覺得…好想要!!!(笑)

周邊的部分當然還是要努力看有沒有安的東西啊
買了安的手機螢幕保護貼,超Q的啦vvv
另外還有烏龍派出所的人型燒!!
不過可惜忘記拍照就被吃完了(汗)

繼續回到行程XD
當天早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胃一直很不舒服
中午朋友跑去買執事的外帶蛋糕
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只有回到飯店後跑去便利商店吃了一點優格
搭車前發生個小插曲
同行中有一位並沒有一起跟我們行動
比我們早兩天到東京,也比我們早回台灣
人先跑掉居然忘記將房間鑰匙還給飯店(汗)
當時大家都緊張了一下
不會在最後一天給我出這種TROUBLE害大家走不了吧bbb
還好後來是順利解決了,小小驚嚇了一下XDDD

三點半到達成田機場
六點登機前就是辦手續及逛逛商店
到桃園大約九點半,再轉客運回台北就十點半了
大約十一點到家
順利結束這次五天四夜的東京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Profile

ShuHan

Author:ShuHan

Recent Entrie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