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跳舞

十一十二月份肚皮舞的課程在昨天結束啦
這次學的舞碼是夜埃及
充滿柔美的一首曲子,想當然爾我跳起來一定是四不像XD
這兩個月來我真的翹課翹得很誇張
我記得11/7跟12/4都因為生理關係無法上課,
不過基本上並不是說不能跳
而是前段的肌力運動我實在是不敢去挑戰bbb
雖然我對我自己的體力耐力(跟班上其他同學比XD)還算有自信
但也不想特地去虐待自己(汗)
11/21則是跑出去玩啦
所以就連續發生上一堂翹一堂的狀況XD
還有同學跟我說『這期妳翹好多喔』
我原本可是班上的乖寶寶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準時出席
只要有一堂缺課,老師在MSN線上就會跑來關心一下bbb
每次都給他有點小尷尬bbb
缺課的下一堂上課前我就得在電腦前看著上課的影片努力記動作
無奈沒有老師解釋根本就不知道大家都在扭個什麼勁XD||||||
明年一月的成果展迫在眉睫
昨天課堂上老師迅速帶過所有基本動作後就開始跳舞
將近四十分鐘則在為要參加成果展的同學們排隊型
我因為剛好碰到要出國而無法參加
不過基本上我是覺得鬆一口氣啦
今年七月參加成果展的時候搞得累得要命
除了之前幾次大家另外抽空練習外
成果展當天更是幾乎一整天都泡在市議會動不了bbb
尤其是臉上還要頂個超級大濃妝,實在是令人吃不消哪
不過其實是滿好玩的啦
這個課我也已經上一段時間了,下期結束就滿一年了
好像還是啥都不會跳,連shimmy都虛不起來XD||||||
下一期舞碼聽說是巴登斯,我應該會把豔舞跟肚皮舞的舞步攪在一起吧orz
而且我第一堂就不能去……
不過我想剛開始應該一樣是什麼下八上八之類的吧XD
應該不會差太多......吧(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Profile

ShuHan

Author:ShuHan

Recent Entrie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