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8~1/9

原本是想跟團參加去年12月的neo romance的活動
無奈人數招不到定數而取消
(事實上跟團參加也是相當貴的bbb)
於是將悲憤(?)轉為力量,就將目標轉為今年1月的伊莉莎白啦!
於是1/8~1/12就這樣跑到日本去了(笑)
雖說是去年十一月初就決定好的事
但這個時間實在是很令人怨嘆啊…
原本1月份的上班日數就已經很少,我居然膽大包天還多休這麼多天
最嘔的是除了碰到1/9我們公司的尾牙不能參加外
1/10突然冒出來要補1/2突然的彈性假
害我因此要多休一天假
回來後還聽說我休假的這幾天公司好像有不少好康的
像是同事請點心之類的
我都沒有吃到啊~~~(抱頭)
最神奇的是,從日本回來發現我好像胖了一圈@@”
(應該是原本就胖還故意找藉口吧)
好煩喔~~~~我已經無法變回過去超有原則的我自己了orz||||||

1/8早上八點半的飛機,四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
五點半出發到桃園機場大概六點還沒半到達
第一次自己自助出國,縱使我應該已經查了很多資料,還是會擔心哪bbb
到了關西機場後搭關空快速大約一小時到達大阪
住的是大阪新阪急飯店別館
原本是想住新阪急本館的,不過訂不到就變成別館了
聽說別館是比較新,可是小小的
不知道本館的早餐會不會比較豐富一點(汗)
到飯店CHECK IN,放完行李就準備到道頓崛、心齋橋
說老實話我對大阪實在沒啥特別的感覺
就整個很像台北市(汗)
因為每本旅遊書都有介紹夫婦善哉
加上我又很吃紅豆湯,當然就要衝過去看看啊
結論是,真的很好吃!
紅豆湯真的甜甜甜甜甜甜死人了orz
不過附的海苔跟茶倒是可以平衡一下
雖然有點貴,一份日幣八佰,不過基本上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美國村跟歐洲村吧
但其實也只有其中的一家店我非常有興趣
不過名字我現在有點忘記了,只記得好像是什麼PRICE(汗)
美國村分店的小姐打扮超級FASION
一整個就是天國之吻的實和子嘛!
可惜我實在峱到極點,不敢去跟她合照XD|||||
只偷偷在店對面小小拍了一張bbbb
接著在歐洲村的分店瘋狂SHOPPING(汗)
果然出國就是亂花錢哪

1/9早上先到梅田藝術劇場晃晃
看著地圖知道離飯店無敵近
但沒想到居然近到那種程度@@”
之後才知道根本從飯店一直往後走就可以直達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繞了一大圈不知道在耍什麼白癡(汗)
看到伊莉莎白公演櫃臺還真是有莫名的感動哪
抱著期待的心情就先往寶塚出發啦
在寶塚站下車,看到花之道就很高興
還有一個好漂亮的天橋
爬上去就看到傳說中的寶塚安!!
深深感覺還好現在的寶塚我都沒啥認識
不然進到那種店不就當場發瘋然後困住出不來了XDDD
逛完寶塚最大的感想果然還是
凡爾賽玫瑰是無敵的!
看到凡爾賽玫瑰的音樂水晶球超high,超想要XD
不過我還保有理智啦…所以沒給他敗下去
中餐在寶塚劇場解決,再轉回梅田
公演是下午一點開演,進到會場真是無敵興奮
華麗的布幕真的是超讚的!
原本以為我們的位置很遠,沒想到很近呢
可惜場內是不能拍照的,真想狂拍XD
開幕之後又是一陣感動,不過我實在是太久沒看伊莉莎白
不像之前對劇情記得非常清楚,可以知道下一幕是什麼
一開始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真的都唱得超讚的啦~~~
場景及服裝之華麗真的超越寶塚許多
雖然說我看伊莉莎白看了那麼多次
但對許多段的劇情都還是抱有一些疑問
再加上我很久沒看了,這次看下來腦袋就一直在想沒搞懂過的問題XD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去感受現場的震撼
對於涼風的表現真是滿意到極點
可惜無緣看到朝海,好想看~~~~~~
這次自己跑過一遍後,下次再參加的機率好像就高了點XD
晚上跑去天保山的大摩天輪
其實應該是要去海遊館的
當天晚上外面冷冷清清,沒啥人耶
逛起來也覺得有點無力orz
倒是跑去玩了太鼓達人XDDDDD
氣氛有再稍微high一點bb
第二天就是這樣結束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Profile

ShuHan

Author:ShuHan

Recent Entrie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Search
RSSフィード
Lin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